close


產後作戰大秀49公斤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產後作戰大秀49公斤的好身材變成最美媽媽了!

 



產後作戰大秀49公斤  



 瘦成瓜子臉了

 

產後作戰大秀49公斤  


產後作戰大秀49公斤  


產後作戰大秀49公斤 


 

產後作戰大秀49公斤  

 

 大餅臉變巴掌臉  

 



產後作戰大秀49公斤的好身材變成最美媽媽了!


自從生完bb後整個人胖了好幾圈,雙下巴.扮扮袖.鬆垮垮的肚子.大肥腿....

而且代謝變的很慢又賀爾蒙失調…完蛋了啦!


我還很年輕啊怎麼變成黃臉老太婆了~光看我的照片就可想而知,簡值的神豬上身!

除了三餐正常吃之外我吃一些輔助的產品跟天天穿的調整型內衣!

還有水份的攝取量一定要夠,
天最少2000cc 所以每天都會喝纖維茶或白開水來補充

最重要的飲食也要均衡!不是不吃就可以瘦的!而且減肥不用餓肚子,每天正常吃!

因為我一定吃東西!不然會沒體力!就沒辦法帶小朋友了!!!

呵~每天看著自己的體重一直降下來~心情也特別開心呢

身材也漸漸的恢復回來,真的很高興!整個人也自信多了,買衣服也不用穿大size的了!

讓皮虜水水的好物就是白木耳,我都會主一大鍋來喝,每天早餐喝一杯,整個氣色也好了很多喔!

還有胸部還在哦~沒有因為生完補乳而縮水呢!真的很怕變小....><"

終於可以穿上奢求已久的超短牛仔裙了&緊身無袖上衣吶~看來我仍是很辣的媽咪!

所以呢!就算當媽媽了也要美美低!!
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~~~

瘦下來之後還是要維持身材呢!

有關於產後減肥的問題可以跟我一起討論喔!



arrow
arrow

    85公斤減到49公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8) 人氣()